任意门

预定糖分摄入

我的一个朋友(1)

  我的一个朋友,我觉得她每天的电量持续在30%,永远处于低电量状态。每天早上的电量最低,不止一次一到早上的上班点就收到她吐槽,“我真的很希望一大早不要有人跟我讲话,一到上班就这么开心吗?怎么就叭叭叭讲个不停呢,我真的很疲于应付,我觉得好累~~~~”,我都会跟她说“你可以正面和别人讲不要理你”,她回答说,她做不到,是她的状态不好,她不想把关系搞得复杂。

  别扭的人永远处于自我消耗和内耗中,当事人也知道这点,直接了当的拒绝是最好的,但是就是有很多因素让你无法说出口,尤其像我的朋友,永远先是自我反省为第一位,这就是更严重的内耗。可是能怎么办?最大的内耗或许是你知道解决方法,但你永远也不会去做,困于自己的无可奈何吧。

评论